close

IMG_3100.JPG

一早就去朋友露營的地方

那位朋友是要帶我們去River rafting, 因為他業餘是做這個,有rafting的裝備

最重要的事~完成免費帶大家去玩 (這很重要)

我在河邊有看當地fafting公司帶你去rafting的價碼,依距離算,划一次至少要US$100

而我們在這兩天共玩了7次

 

IMG_3093.JPG

給Erica先穿救生衣,讓她習慣,但是後來還是沒給她下水

不是因為危險,是因為她超不喜歡水的,想說她可能會在船上ㄐㄐ叫說"濕濕" "擦擦"

 

IMG_3104.JPG

那位好心的朋友在為大家解說一些rafting需知

他那兩個女兒是從寶寶(10個月大左右)時期就跟她們老爸去划船

當然那時是爸爸划,媽媽抱著她們

 

IMG_3107.JPG

他們家的狗也玩rafting玩了好幾年 (好像有7年的經驗)

 

IMG_3115.JPG

我們用的船....

紅色的是要自己滑, 但是要有經驗的人坐在最後面來領導(另一位朋友)來控制船的方向,然後你要照他說的做

像是"往前兩下" "往左兩下" "GoGoGo!"


灰色的船是只要一個人划, 其他在船上的人 (或狗) 只是坐在那被水潑就好

我比較喜歡在灰船上.因為只要專心抓好繩子and enjoy the ride!

在紅船上我就要很認真的不要讓自己掉到水中 (因為要划船,所以沒辦法抓繩子)

有幾次我都差點掉下去,看到那激流的河....就有怕怕.....而且我才划一次,手就紅紅的


除了我比較喜歡在灰船上,大家都比較喜歡在紅船.... 因為比較刺激!

沒辦法~我是鼠剌.....

 

IMG_3109.JPG

Erica沒去划船所以鬍子媽用推車帶她在河邊繞繞

 

IMG_3112.JPG

當我們回來時,Erica早已睡午覺了

聽鬍子媽說, 她是自己爬上車,然後要鬍子媽幫她扣安全椅,然後就自己睡著了

 

IMG_3124.JPG

我們回來沒多久 (吃玩中餐後) Erica就起來了

 

IMG_3123.JPG

又掀衣服 .....雖然她有一個顆超娘的心,但是她的動作永遠都不淑女....像是挖鼻孔也是她最愛之一

 

IMG_3133.JPG

IMG_3134.JPG

看到老爸最開心~

我也很開心~因為她就不會來煩我

 

IMG_3138.JPG

雖然好不容易照到Erica看正面照

但是很可惜的是....鬍子媽的臉被擋住 .....所以重照!

 

IMG_3139.JPG

IMG_3141.JPG

IMG_3145.JPG

連續照了幾張,她都不給我看鏡頭,所以我只好一直叫Erica看媽媽,希望能照到讓我滿意的照片

結果~她給我擺臉色....臭小子!

 

IMG_3146.JPG

IMG_3148.JPG

擺完臉色就給我開始挖鼻孔.....

算了~就隨便照照了!

 

IMG_3149.JPG

IMG_3151.JPG

第二天,鬍子媽和Erica留在屋裡沒下山

反正留在屋子比較舒服,而且山上比較不熱

划了2天的船,也晒了2天,除了四隻和臉被晒黑外,眼睛一圈被晒傷

剛開始以為是河的水不乾淨, 所以我的眼鏡周圍癢, 擦乳液會痛

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眼睛周圍被晒傷了 (沒擦乳液就不會痛也不會癢)

也難怪.....在船上一直被水洗臉,所以我也一直擦臉...所以臉上的防晒就被我擦掉了吧....???


這次划船讓我們練了不少體力

因為划完要把船從河裡抬到車頂,然後又要從車頂抬到河裡

尤其是鬍子~後來去划更刺激的兩人船 (玩兩次)

結果四隻越玩越發達,相對的頭腦給我玩的越來越簡單

為什麼....因為他把手機也帶去划... 不知他在想什麼????

好在那手機也差不多要換了 (有點秀豆)....不然又會被他氣的講不出話來......他跟我妹一樣...天兵一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