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71.JPG

昨天得到我第一本Twilight

這本書是我妹的朋友留下來的

自從看完Eclipse電影之後,就又再次陷入愛德華的坑.....

把Eclipse的書重看了一次,來複習一下電影

又把Midlight Sun也重看了一次來了解一下為什麼愛德華會喜歡上貝拉


看的結果感覺,書中在第一集的貝拉和在第三集的貝拉,性格好像兩個人

第一集的覺得是害羞獨立的運動白癡

第三集的覺得是整天哭腰的lucky b*tch


對了查了一下靠北的意思 (鬍子問), 才知道還真多元

這是我從阿虎知識找到的

在現代的一部分人,並沒有真正瞭解字義,因為別人使用那個字,然後他就跟著用,這樣的盲從現象。

它在這裡已經被誤解,而且被重新定義了。

我 試著舉出定義以及例子:

1.代替"賤"這個字義,主要意思是貶低。
例:我這次英文又被當了,英文老師真的很"靠北"。

2. 代替"吵"這個字義,主要意思是阻止。
例:你很吵耶,"賣靠北"聽不懂喔!

3.純粹敵對的發語詞。
例:靠北喔!阿是想怎 樣!

4.沒意義或無聊的意思。
例:那個人講的話真的很靠北。


回到Twilight.....

今天從另一Blog連到一個A片網

出自好其~看看那種片是上"本週排行"

結果看到一個很吸引人的標題....."幕光之城_淫亂情色版"

點進去看了內容簡述,差點沒把口中的麵包給掉出來....因為太好笑了

內容簡述: 吸血鬼愛德華插入人類貝拉的小穴讓她們永遠不分開, 吸血鬼停止吸血,用動物和蔬菜來代替吸血, 因為克制不了吸血的渴望,愛莉斯用自己的肉體來安撫賈伯斯, 有的美女吸血鬼控制不了自己,幫自己的同類吹喇叭,還可以多P大亂插, 把精液吞下去就不用吸血了,暮光之城AV版,愛德華的父母也打了一炮 ..還有....(日本同步最新‧完整激薄版‧中文字幕)


他們也把海報拍的很好笑,有興趣的就自己點進去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