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69.JPG

前陣子鬍子買了一台Dirt Bike

為了公平~我也買了一台肖想很久的iRobot (只是他的比較貴...所以我還要多買些東西!!!

 

 

Costco買的US$249 + 9%Tax~全配和多附兩個刷

我家全部都是木板地,客廳有地毯,廚房是磚地,這吸塵器都能在這3種地上上下下吸乾淨

感想1:是還不錯用,吸的蠻乾淨的

用之前要把所以在地上的東西收好,或是椅子拿到桌上,這樣才不會吸進不該吸的東西(如:電線),也不會因為某空間太小沒辦法吸到(如:椅子下的空間)

感想2:要做這些動作還真煩,而且要花時間拿上拿下

這吸塵器都要在沒人睡覺的時候用,因為他聲音很大

感想3:對我是沒差,只是能半夜用還是比較方便

用了一星期之後,打開來清潔裡面的刷,發現有一小零件壞掉,看著說明書想知道是那零件看,但是又找不出??

雖然不影響功能,但是還是拿回去Costco,又再買一台

搬回第二台沒有馬上開箱使用,上網看了一下美國評價

發現很多人說:好用是好用也很方便,但是不怎麼耐用,常有零件或是電磁的問題

想了幾天之後,決定把第二台退回去.

原因1:把東西收好的時間我也差不多可以吸完

原因2:家裡Dyson也才快三年,當時可是花了US$500多買的,除了要人推,其實真的好用 (Dyson DC18 Slim~超推薦!)

原因3:有些地方還是沒辦法吸到,還是要Dyson吸

原因4:好像很容易壞 (雖然有保固一年,但是覺得很麻煩)花那個錢好像不值得

原因5:我在不多運動就要更肥了!還是自己吸吧!

所以~我就把那台原封不動的還給Costco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