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26.JPG

這次LA母姐會吃飯團是在Montery Park的鹿鼎記

我們是吃星期六晚上,整個餐廳滿滿的人,生意超好的,也很難停車!

上面那張的鴨翅是招待的,味道不錯

只是真的是隻超帶骨的翅,吃了老半天,那隻翅看起來還是跟沒吃過的一樣

我什麼都啃不下來,所以只能吸吸味道(聽起來還真嘔心)

 

IMG_3428.JPG

北京烤鴨US$42.95~要事先預定

感想:味道是不錯,但也沒有讓我覺得”哇~好吃!”的fu, 而且吃起來不像烤的

 

IMG_3429.JPG

蒜泥白肉US$8.95~ 切的超薄的,蒜泥也超多的

感想:看起來像滿滿的一盤,其實肉下鋪了一大堆高麗菜絲,口感有點失望,肥的地方還不錯吃,但是肉的地方吃起來乾乾的, 可能是切太薄吧! 我是覺得我自己做的還比較好吃!

 

IMG_3430.JPG

開洋白菜US$10.95

感想: 就是那樣~餐廳能炒的難吃的話,那餐廳也太爛了!

 

IMG_3431.JPG

北京烤鴨二吃的第二吃~湯! 裡面有白菜和豆腐

感想:我是喝不吃鴨味,但是湯頭還真不錯(我還喝了兩碗),味道濃但清爽,有種自然的調味沒有死鹹的感覺! 白菜煮的很軟甜甜的!

 

IMG_3433.JPG

九層塔炒海瓜子US$14.95

感想:超失望的(白話文:不好吃)除海瓜子新鮮, 味道還真有點怪!  尤其那汁,好像是炒牛肉的汁淋在海瓜子上! 九層塔好像連十片葉子都還不到! 失敗!失敗!超失敗!

 

IMG_3436.JPG

八寶葫蘆雞US$35.95~ 也是事先要預定的(招牌菜)去骨的雞(除了腿骨) 裡面包很多料,都切成丁狀,只記得有芋頭,筍,山藥!

感想: 吃第一口覺得味道淡淡的, 除了比較費工和比較特別的做法外,覺得:這就是招牌菜喔!~難怪其他的菜也都沒什麼的fu. 但是多吃幾口後還覺得蠻好吃的,但是還到有”驚豔”的程度.然後帶剩下的回家吃後,有更好吃的感覺, 可惜還是沒有到”驚豔”的程度.

 

IMG_3438.JPG

孜然羊肉US$12.95

感想:除了羊沒羊味外,還不錯吃! 肉很嫩,洋蔥不會太多,肉給的很有誠意.只是原來那從新疆來的”孜然”,就跟墨西哥料理的Chorizo調味一模一樣 (Chorizo好像是用豬攪肉去調理,老墨早餐一種).全桌只有我們(3 人)有吃過Chorizo, -而我們都覺得好像在東方餐館吃墨西哥料理! 感覺好錯亂!回家吃剩的還是有錯亂的感覺! 吃了幾次~就錯亂幾次!

最後:9人吃~每人US$18 , 含稅和小費

 

結論:

剛進去看到餐廳裡外如此人山人海,幾位同學又推薦,所以覺得因該會很好吃,也很其待會有驚豔的fu.

結果....除了他們的調味完全沒有死鹹味以外,只能說東西還好 或平平.我只能說:實在沒什麼!

覺得以關門的梅園好吃! 又有被驚豔到!

就連不懂東方料理的鬍子,竟然飯後也跟我說:這餐廳還好,沒什麼,不想再來!

我們倆都實在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去吃! 從餐廳裡的照片看來,很多名人都有去吃耶! 如:周董!

我想....可能是我們的味覺比較不一樣吧!


 

鹿鼎記DUCKS HOUSE
501 S. Atlantic Bl., Monterey Park,CA 91754
626-284-3227
http://www.pearlcatering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