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04.JPG

最近我們在佈置書房,所以想買個書桌

因此這陣子比較常去Garage Sale or Estate Sale

雖然Estate Sale的價錢通常都比Garage Sale 貴,但是我們還是很喜歡去,因為會有比較好的東西


星期五去了Estate Sale....想買的價錢都不給我可愛 (不想買的也不可愛)

後來我在角落看到這數位像框

但是沒有標價錢,所以去問了一下

可能是我問對了人~ 也可能那位老太太不試貨...她跟我說US$8

聽了還滿意的價錢後,我就開始幫相框驗明正身檢查檢查

 

IMG_3600.JPG

結果一開箱才發現有片4G的SD Card 

我現在用的相機才2G,平常是夠用,但是出遠門又懶得帶PC時就不夠了,所以一直想多買張SD Card

看到這4G SD Card後...我只有個”爽”字可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! 真想喔喔喔的叫一下!

雖然那數目相框的畫值沒有我送給我爸的好

但是也是可以聽音樂,看VIDEO,又有鬧鐘和月曆,還有搖控可用....最重要的含4G SD Card! 還是台灣製的~更爽!

光那張卡就賺到了!

喔耶~喔耶~喔耶~

 

IMG_3594.JPG

回家馬上就放了幾張照片玩一下~


結論:

數位相框 + 4G SD Card = US$8

買到超水價錢的好東西的fu = 無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