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097.JPG

超級地雷餐廳 Pier Cafe

 

IMG_4003.JPG

會來這家餐廳是因為看到有人介紹說雖然有點貴但不錯吃

而且看到旅遊資料都有這家的照片,想說因該不錯吧!

因此我和鬍子一至同意,那就對自己好一點,

到一個地點不錯的地方吃美食來展開我們愉快的旅遊....結果....幹!

 

IMG_4075.JPG

剛走進去時還真充滿期待,因為還蠻多人的.

一樓的景比較好, 但靠窗的都滿了, 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二樓

 

IMG_4085.JPG

Calamari strips US$10.95

這次是我第二次吃到口感超軟的花支

那花支是可以用叉子很容易切斷的,有點像在吃硬豆腐,餵Erica很方便

雖然這還不錯吃,但是我比較喜歡吃有一點咬勁的,到是那兩醬好吃!

不知道是不新鮮還是部位的問題,才能讓花支嫩成這樣???

 

IMG_4090.JPG

BBQ Chicken Sandwich US$13.50

鬍子的,每次到海鮮餐廳吃飯, 我都吃海鮮,他吃堡類

這雞堡看了就很難吃,所以我連咬都沒咬

據鬍子說,真的難吃,他只吃了一半多

 

IMG_4091.JPG

Seafood Fettuccini US$21.95

原本想這麼貴的麵因會給我好吃

之前有吃過一次貴麵(US$20左右)~超好吃~現在還念念不忘

和在西雅圖吃過的海鮮飯(US$17左右)~也超好吃~也是念念不忘

結果....滿心期待的等麵來,又很興奮的吃第一口後...覺得...幹!幹!幹! 媽的!

麵太硬~像是沒煮熟的硬

蝦沒蝦味~像吃在吃蝦狀的白開水

小干貝也是沒味~可能是跟蝦一樣泡水太久還是什麼的

醬普通~我在超市買的料理包都比這醬好吃

唯一覺得還可以的是中間的蟹肉~好吃有海味

 

 

IMG_4094.JPG

吃完飯要走人時,海上的能見度有升高,所以可以看到停到海上的另一航空母艦!

 

這三盤加一瓶啤酒是US$56多

加小費US$6 (我還嫌給太多,基本服務都沒做到,上新盤時,吃完的舊盤也都不收,是怎樣! 也不會問要不要到水!)

超難吃和超貴的一餐....幹 ! 浪費老娘的錢!


感想: Sea Word的食物還比這好吃太多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