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826.JPG

一直想讓自己有更多"自由時間"

所以想說買玩具廚房和玩具屋給Erica玩

因此我就有一天沒一天的在 Craigslist找

沒想到~在某一星期六,睡完午覺起來,逛逛Craigslist

就被我看到這套仙杜瑞柆的廚房和梳妝台一起共賣US$20

通常這種二手Disney出的廚房要US$20左右 (新的好像要US$100左右)

沒想到這賣家是US$20,還多賣個梳妝台

更重要的是狀況都不錯,又離我家不遠 (太遠對油錢就不划算)

 

IMG_4829.JPG

賣家是下午大約兩點多貼的廣告

而我是在當天下午五點多看到

怕那麼好康的事會很多人搶,所以馬上寫封信給賣家附加我的電話

幸運之神很照顧我~過了大約十分鐘後,就接到賣家打來跟我聯絡 (真有效率)

所以我當天大約六點就到賣家的家去把這公主系列東西搬回來了! 爽 !


Erica看到這公主系列東西當然非常黑皮

只是可能沒人跟她玩吧???

啊她就只給我玩一下就又來煩我了.....ㄟ...我的”自由計劃”好像失敗了! 還好沒花太多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