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90.JPG

10月14日真是個特別的日子

首先~是許多朋友的生日

在來~那天我家被住在旁邊的老太太給撞了!

老太太因為要到車,踩到油門,就把車給衝到行人到,過我家花園

然後撞我家兩邊的牆,也毀了灑水系統和許多花盆

好在老太太沒事,只有東西壞了,但是保險公司要破財了! 

 

案發那時我不在家

是警察打電話通知我的,

那時剛接到電話時還想說是不是我妹給我出問題勒?

 

IMG_5092.JPG

行人到上的車輪痕跡很清楚

 

IMG_5088.JPG

前院的草地也有很明顯的車輪痕

 

IMG_5106.JPG

西邊的磚牆被撞的磚塊脫落

好在這面磚牆還蠻厚的,所以屋裡面目測是沒事

 

IMG_5108.JPG

東邊的牆也被撞了個凹洞

四個灑水系統要重換,天堂鳥因該還救的回來!

 

IMG_5129.JPG

東邊牆的屋內被撞成這付德性

連圖中左邊的書櫃,也因為撞擊,書櫃上的漆有點掉,而且還被推了大約一寸的距離

好在我電腦沒放那!

 

IMG_5125.JPG

好再沒被撞個洞,不然還要擔心如果出門時要怎麼辦! 都不用鎖門了!

 

IMG_5085.JPG

前院的花盆~毀!

 

IMG_5086.JPG

更多被毀的花和花盆

花埔裡有好多碎的車玻璃,不知道要如何清,我們不太想自己清,難到要一個個撿???

地上也有很明顯的車痕,而且有些磚被弄破


目前看來,要修的有

1)東邊牆要打掉,重弄

2)灑水系統換修

3)西邊磚牆要重弄

4)花盆重買

5)地重弄

6)草坪補修

好在是保險公司附,我就不用太再呼價錢

只要幫我弄到跟之前一樣,做的好又好

那天也很巧,我另一邊鄰居的兒子來找他媽

他剛好是做這方面的

所以我就請他幫我修啦~我就不用自己去找

說實在的,要找還真不知道要去找誰修勒!

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全部修好???

 

這件事讓我覺得

1)好在有保險

2)電視上發生的事還真讓我遇到...我要買樂透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