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68.JPG

某一天的晚餐

煎羊排,水煮蘆筍,罐頭長豆和洋蔥洋菇燉飯


說實再~

我和我妹一直覺得燉飯吃起來點像很稠的稀飯

不一樣的就是料和飯還是可以吃到一粒粒的

這陣子很喜歡做燉飯

因為Erica喜歡吃,好吃也又好做

只要隨便丟個料, 只加洋蔥和大蒜也可行,就算沒料也關係

再加個高湯, 任何高湯都可以,沒高湯加水也OK (我就做過加水,但我也有加雞粉)

讓飯小火慢煮, 但是要不時的加點高湯會或拌一拌 (有時我會加白酒或是紅酒)

等飯煮到你要的軟度, 然後加帕馬山起司 (Parmesan) 和一點奶油(不是真奶油也ok)

就很好吃了!


感想~就是因為加了起司才讓燉飯吃起來不像稠稀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