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37.JPG

以上狗鍊一套~是為了回台灣給Erica做的準備!

每次出去,Erica不見得都會給妳牽手,有時後還給你突然放手!

再說,每次我在看東西或付錢時,她大多都因為無聊給我到處看看亂跑

在美國還好,人不多,她怎麼跑都看得到

但是在台灣,人比較多也比較密集,怕如果沒有牽著Erica,還真怕一下子就找不到她

原本想買專門給小朋友用的包包鍊, 可愛又可以裝東西

但是她就是不肯背

想說這東西也不便宜,所以一直也沒買回來給她練習 (也免得多花不需要的扣扣)

直到最近~終於想到一個好方法 (當然就是用狗鍊啦!)

去了一元商店,花了兩塊! 買了這套回來試!

結果~Erica還真捧場!沒給我ㄐㄐ叫,也沒有吵的要拿下來,而且還蠻愛的!

 

IMG_0236.JPG

我想~愛漂亮的她可能認為這是皮帶什麼的! 超愛!

 

IMG_0235.JPG

背面就長這樣!她好走我也好牽! 老媽我也超愛!

現在~我只要在弄一些鈴鐺就更perfect! 喔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