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60.JPG

ㄟ~認識偶的人都知道我 不喜歡坐飛機的

每次坐飛機都要看黃曆

自從生了小孩之後演變成看黃歷 + 把碑問家裡的神明

現在吃素的原因是..... (別笑我)

因為飛回美國的時候實在有夠搖的有給我嚇到 (我發現每次在往日本和日本附近都很搖)

因此許願說平安回家時會吃素一個月

 

上面一桌的菜就是因為現在吃素的偶特別做的

花菇花菜,豆干琴菜,琴菜葉煎蛋,和三層肉高麗菜 (給鬍子和我妹吃的)

回美也快3星期了,煮素菜也越煮越覺得...沒有這麼難嘛! (我是有用蔥薑蒜,我吃素的定義是不吃動物和魚)

之前我和鬍子一直想改吃素

一直沒有實際行動是不知道怎麼煮 (以前有試吃一個月的素,但是那時候吃的只有"痛苦"可以形容)

很期待到時一個月期滿時

不知我對吃肉有何反應??? (因該還是喜歡吧???)

 

IMG_1233.JPG

偶的韭菜煎餅~讚 !

我發現~原來煎餅還真好做

隨便丟個料 + 蛋一顆+ 油 (隨意) + 中斤麵粉 (隨意) + 水 (隨意) + 鹽和楜椒

攪拌一下 (有點稠就好) 煎一煎 (油要多一點,就像煎蛋一樣)

這實在是好吃又簡單 , 在沾個醬就是極品 !!!

原本以為會吃起來硬硬的 (因為我每次做的麵食都硬硬的)

沒想到每做必酥~好吃!

我目前只做過韭菜和琴菜葉的

到時我想來做個韓式煎餅 (只是料不一樣)

這樣就不用去外面吃韓式煎餅了~喔耶!

通常韓式煎餅的價錢還真不便宜ㄟ.....有賺到的fu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