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29.JPG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~我去逛我家的二手店~

看到~才賣美金2元~就買回家給我磨練~

(以上請用唱的!蔡琴的那首! 會唱嗎???)


這烤盤買了有一陣子了

只是一直沒機會拿出來用

  

別看照片看起來好像髒髒的 

其實買回來是新的

 

IMG_1231.JPG

上盤拿起來是長這樣

直接放在瓦斯上用的!


IMG_1204.JPG

真的是有烤的fu耶~冒好多煙~就像在BBQ上烤~方便!讚!讚!讚!

 

IMG_1207.JPG

最近吃素,就把茄子用沙拉醬醃一醃拿去烤

烤好就可一放冰箱等要吃蔬菜捲時在拿出來用

我也烤過豆腐~好吃 ( 不知道臭豆腐會如何???)

目前都是不沾盤

等我可以吃肉時在來試試烤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