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06.JPG

IMG_0006.JPG

最近BBH上的媽媽有在FB找到很久沒聯絡的同學,以前的舊情人,欠錢的債主.....

所以今天心血來潮也在FB玩個尋人遊戲 (害我還沒唸經)

我把我的第101本聯絡本拿出來

沒多久~

找到1位以前在英國寄住的媽媽

2位那媽媽的孩子 (天啊~他們長好大~也好老喔!~我覺得我看起來還比較年輕耶!)

1位英國的大學同學 (有變帥耶!)

1位國中同學的老公的弟弟 (對!屁華就是JACK!)


然後.....我也找到我其中一位舊情人

而這位先生可不是我隨便一個"舊情人"勒~他可是在我舊情人唯一讓我

我可是為了他老兄浪費了1年多的"把哥哥"珍貴時間在為他難過

許多好料就在那期間從我手中流失

每次想想~每次都覺得可惜

殘念啊~


回到舊情人...(就叫他摳毛吧!)

後來我用FB的資料GOOGLE 摳毛兄一下

發現摳毛2004拿個碩士, 2009拿個博士, 現在在大學教書 (Marketing方面的~是不是全職就不知了~)

分手後的摳毛 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耶 (以前都認為他可能是在某公司做頭頭什麼的)

記得之前摳毛很不削在大學教書的老師

因為摳毛認為在大學教書的老師 

是因為沒辦法面對現實職場生活 (也就是待不下) 才去教書的

結果~摳毛現在在大學教書~哈哈哈~


我也找到摳毛照片...我覺得

從FB上看~摳毛哥變比較帥耶

從FB上看~摳毛一位  很好的朋友沒有以前帥

從google上看~他老兄也沒有這麼的哈利玻特了

摳毛兄還沒結婚但是有個東方女友(好像是香港人)

其實分手後,我只見過他一次,大約在2000年,在我要搬回台灣前兩星期時在倫敦巧遇

那時候他還在找工作,有一位在日航工作的日本女友

我想他因該是喜歡東方妞吧!

那我是始祖耶~~喔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