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561.JPG

這蔬菜捲有沒有給他美美的 ....

這不只美而且還很好吃~也很好做

這個捲我是放看得到的蔬菜+起司+茄子+costco買的蔬菜餅再加一點沙拉醬

我是加 Catalina dressing

很喜歡這dressing因為加在通心麵上也很好吃

吃起來有像 Prawn cocktail的醬

 

IMG_1581.JPG

山寨版的沙拉~正版的長這樣...按我

這沙拉還真的有給他美味好看又好做的 (菠菜葉+貴森森的果糖核桃+Feta起司+蜂蜜介末醬)

以後有客人來可以做這個

 

IMG_1568.JPG

這奶油是我最近發現的 US$1.99 特價 US$1.49

味道真的很好~可煮也可塗麵包

尤其是麵包~馬上便成超級好吃的大蒜麵包 (覺得有像我家牛排的大蒜麵包)

因為太好吃了~我馬上又回去買了 5 條

我知道 Sprout 和 Trader Joes有賣

 

IMG_1562.JPG

我妹日本來的朋友送的, 這巧克力還真好吃,不甜而且草莓味好自然

我不知不覺就吃了一半,要不是怕肥,一盒一次吃完是沒問題的!

 

IMG_1563.JPG

長這樣

 

IMG_1578.JPG

買了好久的小玩意~蛋模

把剛煮好的水煮蛋放進去冰起來就好

 

IMG_1579.JPG

然後蛋就變這樣~不好意思...沾板看起來有給他

當初買這蛋模是想弄給Erica吃

沒想到她不吃水煮蛋.....


快兩歲的孩子語言能力真的有比較好

Erica最近會說了幾個新字,像"好" "要" "屁"

尤其這一兩天~”屁屁”給我一直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