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44.JPG

 

21st April 是Erica生日

上面的東東是我用小姑送的禮卡在Target買的 ($14)

ERICA 很娘,從小就喜歡這種人型娃娃, 動物玩偶是完成不賞臉

其實家裡有 3 個娃娃了, 買這個是為了那推車

通常推車就要$10, 所以買這個覺得比較滑算

我也買了木頭積木給她當生日禮物

買積木是因為每次去朋友家,她都很喜歡玩朋友小孩的積木

所以就幫她買一模一樣的


IMG_1847.JPG

她整天就給我推來推去的

有時候還會給她娃娃穿她的鞋

 

IMG_0118.JPG

生日當天原本想出去吃飯慶祝順便帶她去Mall玩

後來因為鬍子回來太晚,怕等餐廳吃完Mall就關了

所以就隨便在家吃,再帶Erica去玩了

反正她這年紀只懂的玩,出去吃只是爽到我們

那天她玩的真的有夠爽~玩了1小時多!

Mall要關時還不給我走! 要老爸用抬的!

 

這個Mall我平常有空就會帶她來玩

我可以逛逛,她也可以玩玩

而且離我家不遠


Erica生日當天做了一件讓我感動的是

那天早上,她突然很大聲的跟我說 : 媽媽~臭臭! 原來她大便了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