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12.JPG

Day9 :

在朋友家開生日趴

 

Day10:

去農場摘白桃 (照片中的腿真肥,又張的開開的...超醜 )

中午吃港試飲茶,下午看Eclipse

看完電影去另朋友家,發現她有一台聲音超好的鋼琴,害我也好想買一台(還在掙扎中),下次要帶琴譜去彈一下

晚上看New Moon DVD回味Edward

 

Day11:

在朋友家,晚上去朋友的小叔家吃好吃的義大利料理

認識他那麼久還是第一次吃到他的料理,下次還要再給他請 (屁華妳就幫我轉告一下啦!)

 

Day12:

打包回家 (早上10出發下午快7點才到家)

 

IMG_3419.JPG

朋友家附近的越南餐廳買的三明治來當回家路途的點心

我每次都吃肉丸(Meat Ball) 的口味,朋友說只有肉丸好吃,所以我也沒嘗過其他的

越南三明治是用法國麵包,加肉,加酸酸甜甜的醃紅蘿蔔和香菜 (還有辣椒,只是我都拿掉)


這家越南餐廳有好吃的越南麵,每次來找朋友都會去那家光顧 (炸春捲和炸雞翅~也好吃又便宜)

尤其是他們的湯頭很好喝,吃完時嘴巴會覺得渴的死鹹味

雖然LA有很多越南餐廳,但是我就是還沒吃到不會讓我不渴的湯頭

我還特地去一家要排隊的店,結果還是沒有那家好喝, 而且也是有死鹹,又貴!

(這趟去朋友家共光顧了三次,花有US$60)

為了解決對這家湯頭的思念,這次我買了兩大份麵和四份湯頭回家 

買回家發現,湯頭(和整個麵)還是在店裡比較好喝,可能他們還會加一些青蔥和洋蔥吧?

而且肉都硬硬的,沒有像在店裡吃的那種嫩嫩的

所以第二次煮時,我就自己加其他的料, 做成別的湯! 

因為用好湯頭,所以好喝有層次的湯 10分鐘就搞定,只是少個越南味!(可能沒有放九層塔吧??)

下次我要試著做牛肉丸湯看看!


每次去這家店都很怕下次來就吃不到

因為每次去都只有我們這桌,最多也只有多另兩桌

人少到好像東西難吃到沒生意 (都開了兩年有了吧!?)

沒辦法~誰叫這家店的位置不好???旁邊沒什麼商店

只是奇怪的是,對街有家不好吃的中國餐廳,那天星期三去吃時,人還真多(只是都是老外),為什麼那些客人就不會走個2分鐘過來吃好吃的越南麵???? 或是把車開過來就好啦!

在說~那家越南店的老闆服務超好又很乾淨 (不知道是不是都無人才這麼乾淨就是了!)


這家店的資料

Beef noodle house

9080 Laguna Main St., #2

Elk Grove, CA 95758

(916) 683 11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