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917.JPG

我家的小阿花當然是Erica

那天朋友的小孩來玩

Erica看到人家的便當盒就一直要背

給她杯了之後,她自己又跑去拿我妹的太陽眼鏡帶

所以就成了這模樣

 

IMG_4918.JPG

幫她擺個Pose

她還很配合的擺,還停在那給我照

真是有當阿花的天份啊~

 

最近~她開始喜歡穿裙子了

每次想穿群子時都會說”漂亮”

穿了之後又很阿花的群子拉高高秀肚臍然後又說"漂亮”

雖然我比較喜歡給她穿褲子, 但是我想我要開始買些裙子給她穿了~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