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58.JPG

今天因為茶的事

我們順道去的Down Town Claremont吃午餐


茶店老板很機車

我買的是桃子薑茶,但是都沒薑味只有桃子味

原本以為他們裝錯包,結果是他們茶的品質無法一定(他們自己的說法)

因此要我們消費者買時要看運氣

什麼跟什麼! 品質無法一定就不要賣!

我覺定去舉發他們而且再也不去買他們的茶了!


IMG_0063.JPG

後來我們就隨便選一間店吃午餐

我忘了店名,只記得是像50's Diner


IMG_0064.JPG

今天很多人

等坐位,等服務生和等餐點都有點久

所以順便試試我的新相機 ( 美國叫Canon 1200is 台灣叫 Canon 95is)

目前~我很喜歡我的新相機


IMG_0073.JPG

Erica  等的有點煩~因此開始鬧 (有沒有看到那兩條鼻涕???)


IMG_0082.JPG

我只好先給她ㄋㄟㄋㄟ喝, 來安撫她飢餓的幼小心靈


IMG_0089.JPG

我的~還有French Toast! ( French Toast照片懶的上傳~反正也還不是長那樣)


IMG_0091.JPG

 鬍子的!

吃的結論是 ~ 一整個不好吃! 因該不會在來了吧 !

French Toast 涼的也有點硬

Hash Brown 也是涼的但有點軟

蛋也不是我要的! 我要的是 Omelette 但是端出來的是比較嫩的炒蛋

 


IMG_0104.JPG

吃飽走走Down Town

經過一家每去都看到人很多的 Bakery

因此就跑進去隨便買了一個 Denish Lemon Pastry, 哇靠! 要美金$2.75

還好~還不錯吃! 口感很紮實不是每次吃到的那總"派"的層次感覺. 吃一個會飽!

他們有套餐 Coffee + Denish Pastry = $4 ,下次試試 !


IMG_0105.JPG

說實在~有點像再吃 Scone


IMG_0094.JPG

在後來又繼續走走Down Town


IMG_0095.JPG

 然後就回家了!

 下次有空再來吃別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