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46.JPG

星期一 : 羊排,水煮potato, 罐頭青豆,甜奶油紅蘿蔔(自己取的:也就是水煮紅蘿蔔後,濾水,在加奶油和糖去煮一下)

 

IMG_0171.JPG

星期二: 煎羅勒雞肉腸 (我家附近超Sprouts買的他們的自灌腸種類多又好吃),培根炒高麗菜,起司馬鈴薯泥

 

IMG_0192.JPG

星期三: 炸蕃薯條,炸雞肉春卷(Costco買的),韓式牛肉和一些生菜(包肉用)

 

IMG_0232.JPG

星期四: 水餃(Costco買的)和加料的康寶玉米濃湯

 

星期五: 出去吃我家附近的日本料理(Little Tokyo, San Dimas),結果太餓忘了拍...

 

IMG_0274.JPG

星期六: 蘑菇墩飯,煎雞排,水煮菜,外加 炸蕃薯條 (最近愛上)

IMG_0280.JPG

星期日: 去鬍子媽家的家族聚會,邊吃早年餐邊談事情


IMG_0281.JPG

那天吃的很簡單! 甜甜圈一盤!

 

IMG_0282.JPG

我的盤: 培根,英式馬分加超好吃的紅桑葚果醬,還有好吃的蛋塔 (我也不知這叫什麼,只知道好吃,做法好像是蛋加一堆東西去烤...我好像有說和沒說一樣)


這食記原本是要在回台灣前寫的

但是那時忙的沒時間,直到現在因為睡不著覺得無聊,才寫完


當初想寫這食記是因為...

看到許多媽媽們把她們家吃的東西寫出來

覺得她們這樣做好像還蠻有意思的

所以我也跟進


沒想到....要記錄這還真累

每次都要"特別記得"吃之前拍照!

就像那星期五,一時忘記就沒拍到,快吃完才想到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