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417.JPG

新玩具~二手店買的蒸鍋 (US$3.25)

其實很早就在二手店看到, 也很早就想買一台回家

想買的原因: 家裡的大同電鍋蒸不多東西.

一直沒買的原因: 這種蒸鍋,很常在二手店看到,所以想~是不圖是不好用,所以才有很多人都不要 ???

直到有一天.....

看到這鍋的狀況還蠻新的,而且配件也好想蠻齊的

想想~就花個US$3.25買來玩玩吧! 不喜歡就當愛心捐款!

結果買回後~好喜歡啊~

連我媽看到也很喜歡~要不是她東西太多帶不回台灣,不然這台現在就早已跟我媽回台灣去也~

 

IMG_2420.JPG

側面~ 這台其實看起來小小的,擺起來也不佔空間,但是很能裝

 

IMG_2419.JPG

附的盒子和可以分隔用的片

 

IMG_2424.JPG

某天的晚餐~除了肉沒丟進去,所有食物都丟去一起蒸了

這台可以一次蒸8隻玉米耶~而且用蒸的玉米還真甜!

超愛這台蒸鍋! 超好用~也很好清洗!

 

IMG_2714.JPG

壓力鍋(US$15) ~ 我妹同學回台灣跟她買的

雖然已二手價來算是有點貴~但是狀況還不錯而且她又送我很多東西,所以還是不錯啦~

從來沒用過壓力鍋,剛開始用時還真有點害怕

用過之後~我和我妹都很發自內心的佩服壓力鍋的威力

因為他真的可以很快的讓東西煮軟

而且...我們終於可以把花生煮軟了! (也煮了一小時就是了,之前用普通鍋子煮時是...不管煮多久都是硬的!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陣子一直在看線上小說

看了一堆~看了兩眼打結

有兩本覺得還不錯看

傾城醫妃擁帝寵:宮醫歎

大亨的臨時女友

如果喜歡尼羅河的女兒漫畫的人也可以看法老的寵妃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