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40.JPG

這株盆栽 (Bonsai) 是我自己做的喔~

為什麼我會這麼無聊的來個棒賽DIY?

其實上星期鬍子放一星期的假 (Easter Break)

想說趁他在家時,咱們可以在暑假前,把去年買的2顆柳丁和檸檬,萊姆,趕快種在花園

免得這些樹的夏天日子會過不下去 

因此想說~如果要挖土,那乾脆也把想種在樹旁的東東也一起種

免得之後要種時,會打擾到柳丁的樹根

所以買了4株 Japanese Boxwood 來配我的柳丁樹(來當天然柵欄)

買回Boxwood後我Google了一下

看看有什麼要注意的,結果就被我在Youtube看到如何自己做Bonsai(看起來還蠻簡單的~而且什麼樹都可以用)

那時想說~哇塞~如果真的有這麼簡單,那我以後可以做做送人

美國的棒賽粉貴,都要$20起跳耶 (我目前看到的價)

後來...因為許多原因(懶得打)一顆樹都沒種成,而且目前也不打算用Boxwood

所以今天在照顧Erica時就心血來潮的來個棒賽DIY(Erica很喜歡在後院玩)


IMG_1926.JPG

棒賽前~

 

IMG_1927.JPG

棒賽後~花了不到5分鐘就棒賽完畢!

難不難ㄋㄟ? 還好~花了幾分鐘就被我棒賽的有模有樣

簡不簡單ㄋㄟ?也還好~因為在棒賽時,還真不知要怎樣棒賽 

還好被我亂亂剪之後,看起來還是有棒賽的fu~

 

IMG_1934.JPG

棒賽過跟還沒棒賽的一起排排站! 

 

IMG_1935.JPG

沒有正統的棒賽盆,只好隨便拿一個盆好讓新棒賽有個家

 

IMG_1937.JPG

Erica與棒賽合照 (sorry~後院很亂)


IMG_1938.JPG

再一張~

 

IMG_1944.JPG

最後(目前)被我擺到大門口

棒賽過了~想去找新的棒賽對象~想試試其他樹看看

不知道多棒賽一點會比會就可以在聖誕節做些棒賽送人???

喔耶~棒賽! 棒賽! 棒賽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yy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